俩忘嫣水里

成长中的板绘+鼠绘临摹+各类的渣拍,未经我本人允许,本博所有图片请勿转出LOFTER。
微博:http://www.weibo.com/lovetobby
站酷:www.zcool.com.cn/u/13544535

回到顶部

再次上lo,又再一次看见p站的图被搬运。

这里到底是还没有什么改变,服务条款堂皇面面俱到特别是对版权方面,但是金玉其外败絮其中,稍微搜一下相关的tag,没有署名没有授权的P站D站作品更是琳琅满目的显摆着,同是网易旗下的产品,gacha的服务条款比lofter的详细得多,头头是道的对版权方面声称会为创作者负法律责任到底,但是回首一下lofter,侵权盗图获取不属于搬运者的热度的,这些种种看来,一个平台都弄不好,你能指望另一个产品平台能尊重版权么?也有托吹捧着新产品软件怎样口碑好,有很多太太进驻,然而我关注的太太并没有谁加入到这里去,所以体会不到口碑有多好或者有多赞,然而那些网页搜索,团购好口碑甚至lofter涨热度全都可以花钱买的,还是那句话,一个产品平台对版权方面不重视,也别指望另一平台能在版权方面有多大的改变,羊毛出在羊身上,没有永恒好用的APP。

评论
热度(14)
©俩忘嫣水里 | Powered by LOFTER